【叶皓】左右(02)

联文第二棒。刀子注意!我流ooc

第二棒来自be组的 @坟葬心【不还完债不改名!】 

食用愉快

————————————————————————————————

喜欢的紧?还要再喜欢一辈子?在看到新闻的时候,叶修仅仅只想给那个时候的自己一巴掌。

  “劲爆!神秘年轻男子竟然半夜出入某知名制片人家中”

    哪怕新闻上所写的是神秘年轻男子,即使其他人没能认出来,熟悉刘皓多年的叶修又怎么可能认不出那个是刘皓本人?不让自己和他的关系曝光,是不是因为如果关系曝光了便会阻止他爬别人的床上位?那个知名制片人可不就是荣耀的制片人吗?刘皓不得不说你这个动作可真快。

  虽说报纸一事曝光了,但叶修也没急着和刘皓摊牌。他倒是想看看刘皓还能再做到什么地步。在他被所谓的“爱情”而蒙蔽的时候刘皓又露出了多少马脚。

    和往常一样没什么事的时候,刘皓就缩在懒人沙发里,抱着pad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东西。在叶修抱住他的时候会偶尔撒个娇,偶尔索要一个亲吻。原本叶修可能还会觉得挺可爱的。现在只剩这张我亲过的嘴还亲过多少人?亲过哪里?的想法。但即使叶修心里是这般想的,从表现上来说叶修倒是没有露出任何马脚,至少刘皓还没发现。不过就是演个恋爱中的自己吗?不过就是把以前做过的事情演出来罢了,有什么难的?

  “皓皓,我们公布我们的关系吧”就和以前随口说的一样,不过这次是试探。“都这么多年了,你也不准备给我个名分吗?”“再等等,再等等就公布好吗叶哥?再给我点时间”

     拒绝,又是拒绝。以前可能还想着给刘皓找点借口说是为了你我的事业。现在呢?怕别是公布了消息你怕上不了别的床成不了名。等成了名再和我公布恋情可不就和叶家大少叶修绑定了吗?这一步走的可真好啊刘皓。

  最初的时候,是。只是想做我的小助理只想在我身边安分的待着。到底还是娱乐圈的水太深,染黑了他吧。也是,在这个圈子里谁不想往上爬?谁不想成名?又有几个能够保持初心的?和刘皓摊牌这件事叶修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忍的,那么多年的感情,人家孩子一开始一心还是向着自己的。虽说心寒,但还不至于撕破脸的和刘皓撕起来,这次荣耀尽量让他走的远一点,就算是给那么多年的感情一个句号吧。

  一切都安排好了,内幕也有了,就为了让刘皓在这个圈子里走的再远一点更安稳一点。然后再把一切摊牌。多好的安排,多好的计划,只可惜刘皓自己打破了这一切。就和以往一样他缩在懒人沙发里突然说了一句“叶哥为什么不问我呢?叶哥难道没看到吗?”说着他把pad举了起来,页面正好就在那页“劲爆!神秘年轻男子竟然半夜出入某知名制片人家中”上。

  “叶哥不可能看不出来这是我吧?即使知道我都做了这样的事情你也不过问吗?不在意吗?”刘皓是这样说的。“叶哥一定在想娱乐圈的水还是太深了把我给染了?或者说,你还在认为从一开始我就是真的喜欢你吗?”面对叶修的沉默,刘皓倒是一点都不在意,反而更加起兴的继续说道“叶哥从来就没想过这个可能性吧。就为了当你的小助理在你身边呆了那么久,为了你而进了娱乐圈被你的粉丝骂那么久的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呢?你说是吧”刘皓放下了手中的ipad从懒人沙发里面爬了出来。背对着叶修“可能,我是真的没喜欢过吧...假戏做真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会做得出来...”后面的一句话刘皓说的太轻了叶修都没听清。听他的语气倒是平淡,但那可是刘皓啊一个戴着假面生存的人,怎么可能让叶修真的看得出来自己在想什么。

  面对着这样的刘皓,反倒是叶修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不好再挽留。自己为他做的盘算也就此作罢。想问他那你为什么一开始潜伏在我的身边这么多年了,到底是图的什么,想说从此成路人吧你好自为之。可最后到嘴边的只剩“你走吧,我这容不下你了。”刘皓似乎就在等着这句话,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松了一口气,挑起了一抹笑容笑道“祝你余生没人我会过得更好吧,你值得拥有比我更好的人。”

  

    大概是刘皓走后的几天,不知道是谁爆出来的叶修和刘皓在一起过后来又分手的事。也不知道是哪位叶粉眼神那么好,居然还翻到了那篇关于刘皓半夜出入知名制片人的那篇新闻。更不知道是谁人肉爆出来了刘皓新的地址,反正自从刘皓从他们的家里,不。叶修的家里搬离之后刘皓的快递就没用停过。有寄刀片的,有寄死虫子的,恐吓信的。各式各样的快递倒是让刘皓大开眼界了,人还没红就被整个圈子给划入里黑名单里。没人敢用他没人敢收他,而之前的荣耀的邀请也被放了下来。对此刘皓本身倒是没有多大的反应。或者说是平淡过度了,似乎早就知道这些会发生一样。只是除了第一次收到那些快递的时候被刀片划破了手,收到虫子的时候被吓到把快递箱子给摔了以外。刘皓的反应可以说真的说是平淡过度了。对于刘皓而言可能这就是报应。报复他玩弄别人感情的结果。

tbc

评论(4)
热度(36)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