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烫心(03)

这边依旧是小叶子,坐等第四章

就是这样,喵(ฅ>ω<*ฅ)

————————————

刘皓难得的开会迟到,脸色也不是很好,他进门的一瞬间抬头看过去,整个屋子的人有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只有叶秋,低着头,象征性的抬了一下没有再说话。刘皓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正常人碰上这种事情的话,不管怎么样都会表现的不同以往吧,这个人究竟想要怎么样。

一直到开完会刘皓整个人都是一个懵着的状态,整场会议他只听到老板和经理不知道说了什么,叶秋在旁边应了两声,好像还有人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不!用这个理由回去休息也实在是太尴尬了,就算是别人不知道,但是,叶秋他,知道啊!

会议结束的时候刘皓有些恍恍惚惚的站起来,其他人陆陆续续的走出会议室,最后只剩下他和叶秋两个人,他的脑袋里面在纠结要不要像叶秋告白,但是不行啊,这个人可是看到了自己最最最最最不堪的一面,刘皓觉得自己是要脸的。

“刚才开会说的话你听进去了?”

嗯?开会说的话?这种东西回头不是都会出公文的吗?就算没有听到他也可以等到过后再看到吧,叶哥以前是从来不会问他这种问题的,那个人自己都不是会好好开会的人,用他的话说,与其纠结所有人开一场可有可无的会议,不如让队员多训练半个小时,反正都是一个文化水平上面的人,谁不知道谁能不能听进去。

“还是说你刚刚整场都在走神?在想什么?我之前就说……”

“叶哥。”

刘皓没来由的觉得有些烦躁,他正在想要不要跟面前的这个人表白,但是这个人就像是没有情商的存在一样,只会不知疲倦的告诉他要好好努力,要怎么样才能进步,要得到冠军,我已经很努力了,我不是天才啊,你让我一年就出道只是因为在训练营的那一年,我只想着要出道啊,我没有想过我是不是喜欢你的,我想的只有,我要站在你的身边而已。

脑补完这些的刘皓在感觉到周围的寂静之后才发现,从他说完了之后叶秋就一直在等着他要说的话,原定计划好的训话被他的一句叶哥生生的打断,叶秋看样子是不会在自己开口之前说什么了。

刘皓舔舔自己的嘴唇,他觉得他有点缺氧,也可能是缺水,总之他

“叶哥,我喜欢你!”

“我知道了,所以,你是想说,我们在一起吗?”

这下刘皓整个人都愣住了,半个小时之前的时候他被人看到了最不想被这个人看到的一面,这半个小时他过的浑浑噩噩,满脑子都在想会不会被这个人讨厌,会不会被请出队伍,半个小时过去了的现在,这个人现在自己面前问他,是不是像要和他交往。

刘皓觉得叶秋应该是会不遗余力的拒绝的,但是,哪怕是拒绝也好,至少让他断了念想吧。

“所以,叶哥,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刘皓的一句话问的忐忑,说完的一瞬间他就后悔了,如果不问的话,就当成是骗自己叶秋是喜欢他的也好啊,被拒绝了的话,他自己一定没有脸再在这里待下去了。

“嗯?好啊。”

刘皓的眼睛蓦地睁大,他猛的抬起头来,眼前的叶秋还是一脸懒散的样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答应了自己的缘故,刘皓觉得这个人整个都亮了起来。

“对了,做的时候,叫我叶修。我的,副队。”

副队?!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