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烫心(八)

来自今天什么都不想说的 @不渡寒塘

坐等 @叶允止 更新。

【正文】

 “嘉世是不是没有公关部这个部门?要我亲自去?你以为我是谁?跑腿的?”刘皓忽然冷静下来了。他把队服仔仔细细的整理了一遍。又换上惯用的表情和语气。他本来就应该是这种样子。只是因为刚开始崔立提到叶修才会让他有点慌乱。
  
  大年夜的背景,气氛却好像剑拔弩张到了极点,只要谁一松手另一个人就会点燃爆炸一样,最后的结果就是同归于尽。
  
  “嘉世只是失去了叶秋的代言就会没有资金吗?还要解雇我们所有人?那就解雇啊,难道我们还会没地方去?”刘皓表情嘲弄极了。他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可那笑容比这寒冷冬夜还要冰凉。“崔立,你看抗日片吗?
  陶老板让我给你带句话  
  像不像 
  皇军让我给你带句话 ?”
  
  崔立的脸上满是不可思议“你不怕我们把你们的事抖出去?你不想在这圈里混了?”
  
  “抖啊,告诉所有人啊。嘉世的正副队长是基佬啊!快来看看啊。我可不怕。”刘皓尖着嗓子夸张的说着。
  
  “疯了吧?你?”崔立的脸简直要扭曲到变形。
  
  “我是他这一边的。”他的语气坚定又认真。
  
  
  
  
    不是他对嘉世没有归属感,他也不想把自己摆在嘉世对立面。但是,叶修比较重要吧。
  
  他仔细的整理出一个包,准备去哪个地方混过这一个人的大年夜。一个人的年夜怎么想怎么可怜啊,但也不愿意别人对他施舍多余的可怜。出门找个没人的地方避避吧。
  
  不知道叶修回家了吗?
  
  
  到了宾馆,他要了一间房。放下包就钻进浴室洗了一个热水澡。等他披着浴衣出来时就看见手机上有一个未接电话。叶修的。
  
  很高兴。
  
  他没有急着拨回去。把电视打开,调到春晚。播的是年年都在演的春晚小品。再找到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在吹风机灼热的风里,在嘈杂的噪音里,他掩盖着跳的欢快的心跳。
  
  
  “摩西摩西。叶哥吗?”
  
  “皓皓,你现在在家吗?”叶修淡然的声音透过手机电波传过来。
  
  “不在。”
  
  叶修没问他在哪,“那你现在能来嘉世门口一趟吗?”
  
  “好!”
  
  叶修没有回家?这时候叫他出去干什么呢?会不会有什么惊喜?不是吧,看他天天专注荣耀一百年的样子能花多少心思在自己身上啊?只要他不掏出什么 五年荣耀三年练习  之类的东西他就很高兴啊。
  
  出门前撇了一眼没关的电视。本想关掉的,可又想到万一回来的时候房间里安静要死又有点不舒服。还是开着吧。最后一眼是春晚主持人扑着厚厚的粉的端正面容,带着喜气洋洋的笑容。
  
  
  
  
  “我们分手吧。”表情还是平常表情,语气还是平常语气。说出来的话却好像带着十万伏电流。
  “发什么神经?”
  
  “皓皓,我们分手吧。”
  
  “想都别想,我不会离开你的。”他小心翼翼的做出恶声恶气的相。像是想吓一下叶修。
  
  叶修伸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没有说话。
  
  刘皓忽然觉得很冷,是洗完头没有完全吹干吗?
  好冷啊,好冷啊。冻的牙打颤,可是有些话不能不讲。“想都别想!想都别想!想都别想!”最后一个字已经有些变音了,带着不知是冻结的颤音还是哭腔。
  
  已经很晚了,大家都已经打完了年夜饭前爆竹,把残留一地红色纸屑扫到一堆焚烧。就在离他们不远地方就有一堆。看不清楚全貌,只有星星点点的火星暴露在冷空气里。时不时的爆出一声尖锐的,未燃尽的爆竹在空气里炸开的声音。
  
  
  叶修摘下自己脖子上的火红色围巾给他带上,望着他不说话。最后撩起他额发落下一个微不可察的吻。转身离开。
  
  “你耗完我的喜欢了。叶修。”刘皓朝他的背影喊。
  
  叶修没有停顿,消失在嘉世大楼。
  
  他一个人站在夜里又低低重复了一遍“你终于耗完我的喜欢了。”不知道要说给谁听。
  
 
  其实早就知道的结果啊。你有什么好难过的?不是在心里悄悄舒了一口气吗?与其终日提心吊胆,不如一拍两散。
  
  知道是一回事,真正发生后又是一回事。
  
  他很难过。原来以前学校里那个失恋的学姐没有骗他。想哭的时候,悄然无声和声嘶力竭是近义词。
  
  
  我讨厌叶修!
  
  
  
  
  
  【本更完】

   心情复杂。

 
我们结局是he的!分手只是剧情需要!

评论(6)
热度(46)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