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心(18)

完结了完结了!
正文最后的更新来着 @叶允止
然后,我和 @不渡寒塘 谁知道下一次作什么死

————————————————
刘皓没有直接回呼啸,他踩着最后的入场时间去了轮回,然后被正好入场的唐昊给拦住了。
刘皓本来以为迎接他的会是一顿劈头盖脸,比如比赛结束之后的这段时间去哪里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失误,你这个副队到底是干什么吃的,刘皓觉得这些问题如果套在唐昊身上一定是能问出来这种问题的。
结果那个人看了一眼他手里的票,默默和他一起坐在了观众席的过道上。感情队长你也没买到座位?然后我们一起坐观众席?
“刘皓。”
刘皓下意识的应了声,全息投影照的整个场馆明明灭灭,那个人似乎是打定主意不让他好好看这场比赛,拽着他的衣服像是要把他带走。
“队长,我们能在这说吗。”
刘皓还是有些害怕唐昊的,可能是因为那个人心思太直,也可能是因为那个人脾气太大刘皓怕被他拽出去迎接他的就是上来一巴掌,他已经有点受不了委屈了,出来这趟只是想看着叶修拿到冠军,顺利的话呼啸那边不管是什么情况他都有点想退役,纵然实际上他现在这个年龄正当打。
“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想退役了。”
“刘皓你脑子被门夹了是吗?”
“……”
刘皓想说,不,不是被门夹了,是被你踢的矿泉水瓶子砸了。但是转念一想,这好像是唐昊这个别扭小孩在挽留自己。
“老板那边我已经给你说好了,明天回来训练。”
“可是我……”
“看见那个甩了你的人了吗,你不想让他看看就算没有他你也能拿冠军?”
刘皓整个人的身子一阵僵硬。
为什么唐昊会知道,谁告诉他的这件事,妈的!为什么这个人会知道这件事!
“你晕过去的时候郭阳说的。”
刘皓拼尽全力的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不要一拳头压在唐昊的脸上。
“唐队你误会了,我跟叶修很好。”
“我管你跟谁好,通知我已经带到了,尽快回队训练。”
“那个……”刘皓想了想“唐队我想请个假,再给我一个周,不对,三天!就三天!”
“准了。”

早晨起来的时候,刘皓觉得自己简直头痛欲裂,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刘皓躺在床上仔仔细细回想了一下。
比赛结束之后他在场馆门口碰到了叶修,碰到叶修这个事他是根本没想到,不过看叶修的反应,他也没想到。然后刘皓就在唐昊的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中,站在叶修的身边冲他道了谢。
“过几天我会回去的,谢谢唐队把我留下来。”
刘皓觉得就凭他那场比赛的表现,俱乐部那里肯定是立马就要把他扔了,唐昊既然说了要把他留下来那么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他要留的,总之刘皓是不相信他这么长时间不回去俱乐部还会催他,明明已经夏休期了,俱乐部会管他才是有鬼。
然后呢?
叶修张嘴嘲讽了两句,在惹的唐昊差点就抓了顺手的东西扔过去的时候,一把把自己扯进怀里,当时的刘皓满脑子的,我其实是比叶修高的吧,为什么结局会变成这样!
“过两天我会把他送到呼啸的,糖糕这一年费心了。”
这特么才不是叶修!
“呦皓皓,醒了啊。”
“嗯。”
“过两天我送你回去,在那之前,”叶修弯腰亲了一口刘皓的额头“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