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左右(06)-BE结局

来自Be组成员的结局。@顾宦兮. @坟葬心【不还完债不改名!】 
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完了。

——————————————————————
“回来吧,我家小朋友。”
“好。”
叶修听到将头埋在自己怀里刘皓闷声的回答时愣了一下,随即笑着更用力的将刘皓抱住,心底泛起一片酸涩。叶修低头在他耳边轻声说,“那你可不允许再反悔了啊。”

抱紧了,可就不会再松手了哦?

重新搬回叶修家的刘皓就像往常一样,坐在懒人沙发上用iPad刷刷小道消息,时不时的向叶修撒撒娇,来一个拥抱什么的。
叶修回到家之后就会看见刘皓做好了菜坐在桌前满眼笑意的看着他,那总会让叶修有一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切都回到了从前的错觉。
而本来以为他们就会一直这样下去的叶修在看了手机之后,凉意顿时袭满整个心脏。

【六】

倒计时还在继续。
“刘皓,倒计时是怎么回事?”,叶修看着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刘皓,将手机放在刘皓面前,心里暗自庆幸刘皓没有再玩失踪。
“没怎么啊。”,刘皓转过头对叶修笑了笑,那就像当初刘皓第一次叫叶修叶哥的时候,站在阳光下笑的十分耀眼的样子。
夕阳发出橘红色的光芒映在刘皓清亮的眼底,晃得叶修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
不管怎样,绝对不能再失去你了。

【五】

叶修看着手机屏幕上的这个数字皱了皱眉,说不担心是假的,但是每次和刘皓聊到这个倒计时都会被转移话题或者搪塞过去,自己连他到底想做什么都不知道。
破镜重圆,这个词简直像极了现在的叶修和刘皓。
再怎么修复,那些缝隙都还会残留在上面,都不可能再回到最初的样子,只能更加小心翼翼的捧着它,生怕再碎一次。但是哪怕只是说错一句话,做错一个举动,等待他的就会是再次的破裂。
即使叶修再怎么想要接受刘皓,心里总有一道过不去的坎。想要再去和刘皓亲近的时候总会有“”之前所发生过的事情还会不会再重复?”的念头,害怕与不安,却被理解为不信任。
而刘皓,叶修从未看透这个人。

【四】

刘皓消失了。
叶修感觉到害怕了。他想要去找,却没有任何线索。每一天发这条消息的IP都不一样,想着会不会是刘皓每一天都在换地方发着倒计时,查了一下才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刘皓在走之前雇佣了几个不同的人每天上线发一条微博。
寻找刘皓的路程根本毫无进展,而倒计时还在继续着,叶修想要威胁那些刘皓雇佣的人去停止发送倒计时,试图逼出刘皓。却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

【三】

把所有能想到的地方都去了个遍。第一次表白的地方,重新找回刘皓的地方,第一次约会的地方,荣耀片场,嘉世王朝的旧地址。曾经的班级,刘皓待过的寝室,操场,教学楼后面的小花园。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个遍,能问的老师都问了个遍。
可是仍然没有任何音讯。
无从下手,所有的线索都回到了最初。叶修试着回想是不是前几天做了些什么事让刘皓不开心了,却根本想不起自己做了些什么。想要给刘皓打电话,结果发现手机号码已经被注销了。再一次的跑到刘皓的父母家里,却得到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刘皓再一次的不见了的事情。叶修以为刘皓的表妹或许会知道些什么,但即使叶修都准备要跪下的时候。
刘皓的表妹也只是说,“我不知道,他没有和我联系过。”

刘皓这个人就和凭空消失了一样。

【二】

倒数到第二天的时候,叶修彻底慌了。没有任何消息。哪怕是在网上请求网友帮他找,动用叶家势力,倒计时还在继续着。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应付网上网友们都在说什么。
“叶哥,如果有一天我要选一个地方安度晚年,我一定会选在……”
很久以前的对话突然浮现在叶修的脑海之中,却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最后的词。叶修感觉一切都在和他作对。
焦急,无助却没有任何办法。
不单单叶修一个人在担心刘皓,网上的网友们也在。即使他们之前都在喷刘皓哪里不对,但是这总归是条人命,深怕被人说中了,这就是自杀倒计时。
如果刘皓看到的话一定会觉得很讽刺吧。
从未红过,却拥有着一堆黑粉。
在决定退出娱乐圈的时候,却被挂在热搜上了十几天。

【一】

倒计时结束了。

叶修还没等做什么就被经纪人的十几通电话喊到公司去。“你自己看看吧。”,经纪人皱着眉递来一叠资料,叶修翻开第一页就愣在了那里。
资料里收集了叶修设计刘皓让自己离开嘉世,爆出刘皓地址导致刘皓收到恐吓邮件,动用叶家势力威胁那些发倒计时的人一切,而上面熟悉的字迹提醒着叶修,这就是刘皓写的。
〖刘皓疯起来啊,没人能管的住。〗
齐老师的话又在叶修的耳边响了起来,叶修用力的握紧双手叹了一口气。
他确实是,完完全全的体会到了。


现在网上的风声完全是一边倒的形式,因为刘皓写的那叠资料,还有他在发完倒计时后写的最后一条微博。
【这段话送给你,叶修。

认识了这么多年,我问心无愧。

你和我第一次说分手的时候,你知道我觉得有多讽刺吗?我让你脱离嘉世王朝,没有被任何人骂白眼狼,没有被任何人为难。一开始从网络上的留言,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是我做的很漂亮,很好。直到我才发现是你在控制的网络的言论。而那时,你和我说,分手吧,没意思。你知道当时的我有多想揪着你的衣领问你“到底是谁没意思”吗?好处让你占尽了,锅我来背。然后你回我一句,没意思?

我们破镜重圆,我都准备好好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别人告诉我“是叶修让你接不到通告,出不了道”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相信你吗?我相信着你不会做这种事情,他们只是在泼你脏水罢了。可我发现事实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我不是没有喜欢过你,但我只是单纯的不想被你控制着罢了。我的经纪人,助理都是你安排的。我那时候还在奇怪为什么我这个咖位的人会有经纪人和助理。直到后来我才发现,这些人只是单纯的你安排过来监视着我的人。我想要自由。

所以我去求了荣耀的制片人说我想要那个机会,我真的只是单纯的和他聊。却不知道为什么被你们传出来了我爬他的床试图上位?别人不知道,但叶修你不要和我说不知道。你说你不知道我都不信。你在我面前装不知道,试探我。你都不觉得虚伪吗?有意思吗?我刘皓何德何能惹得你费这么大的心思来照顾我?

我和你再次分手之后,我搬离了你家。你能告诉我,你的那些粉丝是如何在我搬家的第二天发现的新地址并且给我寄那些东西的?你也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的地址,是你爆出去的。

你知道吗。其实在那一天,你找到我的那一天。我当时都做好了放下一切好好和你过得想法了。想着,我就重新再好好爱你一次。不会那么难吧。
可现实总是要给我来一巴掌。】

里面还附赠了几张图片,叶粉送的邮件,医院的鉴定书……
下面则是一堆为刘皓抱不平谴责叶修和叶粉的评论。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
叶修用手慢慢的滑动手机屏幕,视线渐渐模糊起来。“哒。”,睫毛微颤眼泪滴落在屏幕上绽开一朵水花,清脆的响声让叶修一顿。用指腹抹去上面留下的痕迹,叶修将手机扔到一边轻轻的笑了一声。
你选择回来,就是为了这个吧。
刘皓,你可真狠。

本以为刘皓只是想把自己的名声搞坏的叶修,在看到叶家公司倒闭的消息之后觉得之前的自己太天真了。
不知道刘皓什么时候收集了公司偷税漏税的证据,而且数目不小,导致税务局查封没过一天公司就倒闭了。

但这一切并没有结束。

忙了一天还未合眼的叶修在凌晨收到一条语音,点开之后传出了刘皓的声音。

“叶哥,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