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心(05)

今天的更新依旧来自 @叶允止 

期待明天 @不渡寒塘 搞事情

乖巧等w

——————————

刘皓有的时候会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很能真实,两个人的关系在嘉世里面无比显眼,其他队员在见到他们两个人一起出现的时候会条件反射性的回避,到底不知道是因为这两个人在一起会被闪瞎眼,还是因为这两个人在一起莫名其妙的气场。

本来刘皓和队伍里面的每个人关系都不错,这样的时间久了之后他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其他人都在有意无意的躲着他们,那些人不怎么亲近叶修刘皓是知道的,或者说如果去掉了他的粉丝滤镜,又忽略掉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的话,他也觉得叶修是个不容易亲近的人,对这样的人,有些人会选择努力靠近,而大多数人会选择离得远远的。

已经进入季后赛了,嘉世的战绩可以说一点都不理想,刘皓觉得叶修把复盘讲的天花乱坠,但是问题是他提出来的设想,没有人会去完全配合,还是有点太高估他们了吧,那个人。

刘皓盯着叶修的眼神依旧像是要把那个人盯出一个窟窿来,这段时间嘉世的人基本已经全都适应了刘皓盯着叶修的眼神,如果不是叶修这个时候突然点了刘皓的名字,问他刚刚他都讲了什么,但是刘皓一脸懵的话,他们全都以为他们的副队平常能把队长的战术意图给他们过后解释的那么清楚,是因为他全都听懂了的缘故。

叶修看看刘皓也没有多说什么,指着屏幕继续他要主持的复盘。

“副队其实也没有听明白吧。”

“上次给我们讲的时候不是也说过了吗,队长的战术是需要我们的,但是我们又根本跟不上。”

“你们说他们两个人会不会是出什么问题了。”

“队长平时复盘的时候不会点副队名字的啊。”

“就是就是,也太不给面子了。”

“但是既然副队我没听明白,我们没听懂也算正常了吧。”

“不是吧,刚刚队长问的那个我都……”

“其实我也……”

刘皓觉得一时之间无数的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他本来想要来回看看,但是刚刚从叶修继续讲这个问题开始,他就已经快要把脑袋埋进自己的笔记本里面去了,叶修刚刚讲了什么?是不是觉得我这个样子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很差劲?会不会觉得我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第二次被他抓包了,这样下去我还能不能在他的身边待下去?

等到刘皓自己脑内小剧场结束的时候,抬头差点撞上就趴在自己对面的叶修的鼻子。

“叶叶叶,叶哥!”

“复盘结束了,这是在自我检讨呢?”

叶修没有听到以往这人伶牙俐齿的回话,这段时间他过的挺舒心的,这段时间泛指刘皓做了副队之后,他再也没有为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言稿操心过,要知道在刘皓做副队之前,虽然他不出面,但是这些东西都是他在处理的。

一想到这里的时候,叶修就觉得面前这个人看上去其实也挺可爱的,如果真的和刘皓在一起的话,也不错,虽然家里肯定不会同意就是了,不用说老头,单单叶秋就足够吵。

“走了,去吃饭。”

“叶哥!”

叶修的脚步一顿。

“我不会离开你的!”

回过头的叶修,看到的正好是刘皓涨的通红的脸,甚至耳尖和脖跟都是同样的红,没来由的叶修想到了刘皓那天在宿舍里面的样子,看到他之后瞬间涨红的脸和现在一模一样。

“嗯,去吃饭了。”

走过去拉起那个人的手,十指相扣。


评论(1)
热度(47)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