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心(10)

由于 @不渡寒塘 出去玩去了,据说去了一个信息落后交通原始网络不通的地方

所以最近的更新让 @叶允止 宝宝全权接管

(其实是我自己要求的)

我们坐等 @不渡寒塘 什么时候回来

————————————

你尝试过一个绝望的大年夜吗?所有的人都团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一顿年夜饭,就算是没有回家的人,他们的身边可能也有相同的一起值班的人,这注定是一个开心的日子,不会有人在这一天说什么烦心的事情,也不会有人在这一天失去所有。

易拉罐打开的时候发出刺啦的响声,刘皓只是喝了一口就差点吐出来,这是什么鬼,怎么这么苦。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口滑进肠胃,刘皓打了一个嗝,这一定是他这辈子喝过的最难喝的东西了,但是又莫名其妙的想要再来一口。

易拉罐一听接一听的被刘皓拉开,他不记得自己跑去洗漱间吐了多少次了,总之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他是在床旁边的地上醒过来的,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酒气,窗帘拉得紧紧的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他想要从地上爬起来,但是一阵阵的眩晕让他最后只能摸索着找到了自己的手机,按开之后才知道时间已经是下午了。

他没什么地方去,更不敢回嘉世,头上的那根筋一直在一下一下的蹦来蹦去,刘皓倒是想要起来,他估算了一下自己的体力,大概只能够他把自己再翻到床上,总归是比地面好一点的,他要用这几天的时间想想他还能怎么回去面对叶修。

 

新年的假期结束之后,就算是嘉世也充满了节后综合症,这个病几乎是除了刘皓之外的每个人都在持续的毛病。刘皓把手里的大包小包往自己宿舍的床上倒上去,一样一样的拆开包装又重新装起来,他那天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了标签的贴纸,顺便也贴上去,给每一个小包写了名字。

训练室一如既往的气氛沉重,这一赛季嘉世的压力的确挺大,但是这阻挡不了刘皓自从进入嘉世之后每年新年回来要分发礼物的惯例。

“这是我从家里带来的。”

见鬼的他哪里来的家。

“对,我亲手做的。”

不,我只是刚刚去超市买了拆掉包装带过来,我吃过了跟我自己做的味道一样。

“大家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啊。”

其实今年你们就算是不加油也没关系了,我已经不在乎了。

以及最后的那份。

“队长,新年好。”

刘皓扬起一张笑脸,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嗯,训练吧。”

等到刘皓转身走了,叶修才从电脑前面抬起头来,那个大年夜晚上蹲在地上缩成一个球的人,像那天夜里一样,颤颤巍巍的离开了自己的世界了。他的目光从刘皓的背影落到礼物的包裹上面,他那天晚上跟着他看他从自动贩售机那里买了一兜子啤酒,自己一个人提到一个宾馆的楼下,又放进一辆车子里。

他不知道大晚上的刘皓会做什么,他看着那个人开走了车子,本来他就应该走掉的,但是鬼使神差的他找了个避风的地方点了一根烟一直盯着宾馆的方向,他的感觉告诉他刘皓今天晚上会回来的。

放假的这一段时间,叶修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跟踪狂一样,刘皓出去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东西,买了什么礼物,是不是一整天都待在宾馆里面,他有点后悔自己那天说的分手了。但是如果不说的话……

既然消耗完了你对我的喜欢了,以后就不要再喜欢我了。


——

上一更被虐到的小伙伴多吗_(:з」∠)_

说实话我写完了之后自己没敢看_(:з」∠)_

我怕自己打死自己_(:з」∠)_

刀子只是过渡,我们是he!

真的是he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