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心(11)

好的,今天的更新依旧来自 @叶允止 

不知道在 @不渡寒塘 回来之前我能不能把事情全都搞完

自己搞的事情,哭着也要把它摆平_(:з」∠)_

——————————

叶修觉得最近的刘皓有点奇怪,不管是平常训练还是别的什么,刘皓像是回到了以前他刚刚成为嘉世的正式队员的时候,不管是队里的谁,他都能跟他们谈笑风生,看上去像是离开了自己之后得到了更多朋友,但是实际上,叶修每次都能看到刘皓在背对他们的时候轻不可闻的一声“啧”。

这个人跟以前比起来,像是加点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学会的当前一套背后一套的风格,又或者说是,他无师自通了这个不管是看上去还是听上去都没什么好处的习惯。叶修想要提醒一下他的这个副队,又或者说是前男友,但是常规赛嘉世被压的紧,比赛完了复盘,一整个队的人连口气都没喘匀,更别说他们的这位副队像是精力无限一样一个周里还要挤出几天晚上出去不知道做什么,每次都是卡着门禁的时间才回来。

嘉世的管理系统还是挺严格的,最起码叶修这么觉得,就像到了时间之后,就算是他都出不去,不过他自己也根本没什么地方要去就是了。

好不容易等到刘皓没有事情,也不用打比赛的日子的时候,叶修本来想要找刘皓谈谈这个事情,但是等到他见到那个人,那人分明是连一句话都不想跟自己说的避开。叶修追上去,送给自己的只有嘭的一声关门声,以及被那个关门一并带下来的一小堆墙灰。

叶修摸摸鼻子,只能转身打开自己的房门。

刘皓在躲着他,他明显的感觉的到,但是他也没有什么办法,总归是不能把刘皓的房门打开,然后提着那个人的衣领问他你这段时间都在做什么。叶修摸摸自己空荡荡的口袋,他忘了,查房是刘皓管理的,他的手里只有自己房间的钥匙,两把,刘皓查房不会来查他的。

叶修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以前耍小聪明,为了能在房间里面多打一会荣耀而留下来的钥匙,现在变成了他和刘皓彻底没有办法见面的借口。而他唯一欣慰的事情只剩下,每次的复盘刘皓能够认认真真的听了。

 

那件事情之后,刘皓第一次找上叶修是因为代言的事情。叶修不管不顾的又推掉了一个代言,厂商那边一让再让说嘉世全员叶神只要露一个背影就可以了,正脸都可以不用,公关部那边搞不定厂商也搞不定叶修,最后事情落到刘皓的头上。

刘皓接到陶轩通知的时候只问了一个问题,不管哪一方,如果他能搞定哪怕一方的话,是不是这个月公关部的工资也该给他一份。

然后他就把一张合同拍到了叶修的面前。

“不知道叶哥为什么连背影都不愿意露出来。”

“这是我们的集体活动,如果叶哥连背影也没有的话,那么不知道叶哥你还是不是嘉世的人了。”

“还是不答应是吗?好,我知道了。”

“皓皓。”

“叶哥,训练时间,请叫我刘皓。”

“我们现在应……”

“我们现在应该专注比赛,而不是在这种没用任何用处的地方浪费时间,训练的时候我有点走神我知道,今天下午我会自动加训的,如果叶哥没有事情了的话,我先走了,我知道这段时间我的状态不太好,再给我一个周的时间,我会调整好自己的。”

我知道我还是没有办法直面你,给我一点时间,你在我的世界里会像其他人一样的,我保证。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