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烫心(十五)

来自 @不渡寒塘 的更新。没有糖,完全甜不起来,还迟到了。

@叶允止叶酱,发糖的艰苦任务 交给你了。

【正文】
  
  
  “刘皓。”
  
  “我在。”
  
  无论我在哪,都希望被你找到。
  
 
  
  所以这和刘皓蹲在卫生间洗叶修的袜子有什么关系呢?
  

  “你这混蛋昨天到底干嘛去了?袜子脏死了!”刘皓在卫生间甩着满是肥皂泡沫的袜子,仔细看就会发现他手上的袜子和他脚上穿的是一套的,一双印了个小小的海绵宝宝,一双印了个抓水母的派大星。

  
  “就是被老板拉去逛了一下午街啊。”叶修打完一局,伸着懒腰走到卫生间,就蹲在刘皓面前看他洗袜子。
  

  “你的袜子,凭什么让我洗啊?”刘皓有些烦躁,还有些兴奋。不,一直很兴奋。自从遇见叶修后他整个人都不太对劲。
  

  “喂喂,你这个人暗恋过我,和我交往过,分手了还捅过我刀子,可能至今还喜欢我。帮我洗双袜子怎么了?帮男神洗双袜子应该很开心吧。”
  

  “我去你妈的!”刘皓啪叽把袜子砸在叶修脸,泡沫子糊了叶修一脸。
  
  
  
  
  
    不,他不敢。所以他只是低头不看叶修,手上使劲绞干袜子里的水。隔了半响挤出一句“不开心。”不不不,很开心。
  
  “啊?”

  
  “帮男神洗袜子一点也不开心。”他声音闷闷的。哼唧哼唧出鼻音“甚至还觉得有些委屈。”不不不,一点也不委屈,很高兴。
  

  “你委屈什么?”叶修眼里带着笑伸手摸摸他的头。掌心一个浅浅的疤。
  

  “就是很委屈。”把我捡回来了,所以是要和我结婚吗?求你了,和我结婚吧。
  

  “你有什么好委屈的,我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吧?”叶修看着他搓了半天袜子,伸手拿过袜子把那双荣耀教科书的漂亮手指套进入袜子里两只手互相搓洗。
  

  “我怎么知道?你这人就是这样,暗示暗示,就知道暗示!能不能讲明白一点啊!我很蠢的啊!给点简单易懂的提示啊。”快点说喜欢我啊!我好着急。
  

  “你把衣服晾起来。然后到我卧室来。”叶修蹲在地上努力搓袜子。污渍搓的差不多再用水冲干净。
  
  “我要是晾完,你要敢叫我看夜光手表我就一刀捅死你。”刘皓朝他裂了一个笑,雪白的牙齿居然有点寒光凛冽的凶器样子。
  

  叶修觉得腰痛。还有点……呃,怎么说呢?怕?
  “不看夜光手表。”

  
  “也不看荧光手机壳!彩光键盘!会发光的耳机线也不看!”
  

  “不看,不看。”叶修默默把手冲干净,把一旁的金立语音王带走马灯的手机壳和闪光充电宝藏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金立语音王会有这么高级手机壳,但是我们不能瞧不起老人机是不是?)
  
  

  
  
  “皓皓。”

  
  “我在。”
  

   “你看过春光乍泄吗?”

  
  “嗯。”

  
  “刘皓,不如我们重头来过吧。”
  
  
  
  “好。”
  
  
  
  
    求一回善始善终。
  
  
  
  
  
  
  【本更完】
  
  
  
  
 皓皓超好。皓皓皓皓皓皓。拿我命去。
  
  
  短小路过。_(:з」∠)_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