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心(16)

今晚的更新来自 @叶允止
坐等 @不渡寒塘 继续发糖!不想吃刀子了!
————————
刘皓不太明白叶修所谓的重新来过是不是重新在一起的意思,他从常规赛结束之后就没回呼啸而是留在了H市,没敢登陆游戏,也没敢打开手机,他知道他现在只是一味的逃避呼啸的消息,但是没有办法,他真的不想知道那边会不会直接丢掉他。
叶修还在带领兴欣打季后赛,刘皓自始至终都没有再往兴欣那个方向上多走一步,他有点怕苏沐橙,那个人在常规赛上看着他的眼神都像是要杀了他,更别说,每次跟叶修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不能忽视掉的,那个人手心的伤疤。
“在想什么呢。”
想的太入神,甚至都没有听到叶修开门的声音,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也不知道他在自己身边站了多久。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抱在怀里了,有点,想要知道,他说的是不是要在一起。
“中午要吃点什么?”
刘皓扬起一张笑脸,最近这段时间叶修基本上都是定时来他家里报道,就算是不来也会提前一天告诉他,他没问为什么他不上网,刘皓也没说。他每天像是约好了一样的给叶修做饭,然后等到叶修走了之后,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抽空了所有力气一样的呆滞在原处。

叶修感觉到了刘皓的反常,他每次过来的时候,如果敲门声被刘皓听到,进来的时候就会感觉刘皓像是刚刚启动起来的机器。更多的时候刘皓根本听不到他的敲门声,然后他进来看到的只有一个发呆的人。房间跟他前一天走的时候没什么两样,这个人的眼神也是在看到他的时候才从木讷变成鲜活,他在打季后赛没有太多时间思考刘皓的事情,能做的也就只剩下一有机会就坐十几分钟的车来看看他。
“我要退役了。”
明天他就要去轮回,他的最后一场冠军要定了。恍惚间他又想起来刚刚见到刘皓的时候,那个人笑的可甜,告诉他,他要陪着他拿到冠军。叶修下意识的想要揉揉刘皓的发顶,但是看着那个人面对着灶台像是中了僵直一样的身子,他叹了口气把火关了,将人的身子转过来正冲着他的脸。
“你在担心什么。”
我担心你不要我了,我担心你像上次那样轻飘飘的给我说一句分手,我担心我现在依旧是在做梦,梦醒了我面对的还是你生日那天我输掉了比赛的屏幕,我怕死了,但是你怎么能这么轻飘飘的再告诉我一句你要退役了。然后呢?退役了然后呢?你要回家了,不跟我在一起了是吗?我的梦终于该醒了是吗?
“滚……”
“皓皓你听我说。”
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你想要再挨一次刀子吗!这里可是厨房,我抬手就能拿到那把菜刀。我听你说什么,你都要走了我还听你说什么,你放手啊!要走了就不要再来我这里了!让我自生自灭不好吗!你明明早就打算要离开了吧!既然早就做好了准备为什么还要回来招惹我,所谓的我们重新来过就是和我在一起之后再重新把我甩了是吗。
那,算我求你了,滚出我的世界。
叶修感觉到他怀里的那个人越发激烈的挣扎,他拼尽全力的把人箍在怀里,不知道那个人发起疯来怎么有那么大的力气,光是把他抱住就用尽了他所有的气力,一直到刘皓的身子渐渐松懈下来,他才接着说下去。
“我要回家了,你愿意跟我一起回家吗?”
轰的一声,刘皓觉得自己的脑袋已经炸开了,这种感觉像是什么呢,恐高的人被其他人从悬崖的蹦极台上推下来,马上就要摔进湖里的时候,又被绳子拽了上去,然后店家说,你下去一次就行了。或者是,对方的枪已经上膛了,扣动扳机在他以为要死的时候,里面放出来一团彩带拉花,然后对方把他抱在怀里说了一句“整蛊成功”。
他要吓死了好吗?
“叶修你……”
“你啊,在训练营的时候不是挺聪明的吗?”
我哪里聪明,我要笨死了好吗?你以为我很愿意被你耍的团团转吗!我也想变得聪明一点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啊!我也想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要这么不安啊!可是我,不是那样的人,没有那么聪明,我会被人讨厌,被人抛弃,我根本想象不到没有荣耀没有你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我很害怕啊!
叶修把怀里抱着的那个人紧了紧“我明天去轮回,可能一两天不会回来,在家里等我好吗?”
刘皓点点头。
他把刘皓从自己的怀里撕下来,在人的额头落下一吻“去洗把脸,午饭我来做吧。”

评论(2)
热度(42)

© 周期性犯困 | Powered by LOFTER